临沂本地宝 > 临沂教育 > 临沂学校 > 临沂小学 > 临沂最好的十大中学推荐
临沂最好的十大中学推荐
2016-12-13 15:42【我要纠错】

【导语】:临沂的中学数不胜数,如果去挑选一些合适自己的小孩的呢,下面推荐一些在临沂家长和学生眼里口碑不错的十个中学。

  1、临沂市第一中学(临沂一中)

  山东省临沂第一中学是一所百年老校,分南北两个校区,共有130个教学班,在校学生8000多人,五百余名教职工。

  电话:0539-8313412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银雀山路55号

  2、临沂市第三中学

  简介: 山东省 临沂市 兰山区公办省重点中学

  临沂第三中学是临沂市重点高中,山东省省级规范化学校,临沂市首批教学示范学校。

  招生范围:面向全市招生。

  电话:0539-8296581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育才路98号

  3、临沂市第二中学(临沂二中)

  简介: 山东省 临沂市 兰山区公办市重点中学

  临沂二中创建于1958年,是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山东省依法治校示范学校、山东省科普示范学校、首批市高中教学示范学校、临沂市普通高中教学先进单位、临沂市花园式学校、全国奥林匹克竞赛金牌学校、山东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具有面向九县三区招生资格。

  招生范围:面向全市招生。

  电话:0539-8314350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开阳路57号

  4、临沂市第二十四中学(原河东一中)

  简介: 山东省 临沂市 河东区公办市重点中学

  临沂第二十四中学(原河东区第一中学)占地110亩,共56个教学班,现有学生3226人,教职工268人。

  招生范围:面向全区招生。

  电话:0539—8386686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东兴路1521号

  5、临沂市临沭第一中学(临沭一中)

  简介: 山东省 临沂市 临沭县公办省重点中学

  临沭一中现为省级规范化学校,其前身是创建于 1952 年的临沂专区第一速成师范学校, 2001 年筹建新校区, 2002 年 9 月投入使用。

  招生范围:面向全市招生。

  电话:0539-6287798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城育才东路9号

  6、临沂市罗庄区第一中学(罗庄一中)

  简介: 山东省 临沂市 罗庄区公办省重点中学

  罗庄区第一中学,位于临沂市,属山东省级规范化学校。现已形成“一体两翼”、“一校三区”的办学格局:南北两个校区总占地面积360余亩,150多个教学班,在校学生9000余人,教职工800余人。现在一校三区的格局已破,初中部与原盛庄二中合并更名为临沂第二十三中学。南校,即原总部,现更名为临沂第十八中学。北校现更名为临沂第十九中学。三校独立。

  招生范围:面向全区招生。

  电话:0539-8241862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文化路132号

  7、临沂市第十三中学

  简介: 山东省 临沂市 兰山区公办区重点中学

  临沂第十三中学(原兰山办事处一中),全国青少年文明礼仪教育示范基地单位,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学校获得快速发展。

  招生范围:1、涑河南街以南,解放路以北,蒙山大道以西;。2、解放路以南,银雀山路以北,工业大道以东,蒙山大道以西。

  电话:0539-8290975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水田路133号

  8、临沂第三十三中学

  简介: 山东省 临沂市 河东区公办市重点中学

  2000年入学高峰期时曾达到过60个班级,5360名学生。如今,作为市级管理规范化学校,拥有42个教学班,3246名学生, 300名教职员工。

  电话:0539-8877086

  地址:经济开发区朝阳街道办

  9、临沂市第四中学

  简介: 山东省 临沂市 兰山区公办市重点中学

  临沂四中山东省临沂第四中学,始建于1973年,校址位于城区沂蒙路北首,学校现有高中部、初中部、育新实验学校以及南坊新校,共有学生124个班9013人,教职工近800余名;有微机室、语音室、校园电脑电视广播网络、电子备课室等先进教学设备,有规模设施省内一流学生阅览大厅。

  招生范围:面向全市招生。

  电话:0539-8291982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三和四街

  10、临沂市第七中学

  简介: 山东省 临沂市 兰山区公办省重点中学

  山东省临沂第七中学(山东省临沂羲之艺术中学)是山东省规范化学校,艺术教育独具特色、全国知名。学校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现有52个教学班。是山东省教育科学重大课题“研究性学习理论与实践研究”重点实验基地,重点课题“创新写作教学研究与实验”国家级实验学校。

  招生范围:面向全市招生。

  电话:0539-8151299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金雀山路116号

手机访问 临沂本地宝首页

  • 临沂东城实验小学招生简章2022

    2022年临沂东城实验小学招生简章公布,招生范围包括孟家于埠(书香府邸、书香尚城、粮食局家属院)、范家于埠(府东花园、中兴花园、职业中专家属院)、艾家于埠(艾兴家园)、季山官庄等区域,详见正文。

  • 临沂军部街小学招生简章2022

    2022年临沂军部街小学招生简章公布,入学儿童年龄应年满6周岁,即2016年8月31日(含)以前出生,且尚未注册义务教育学籍,报名条件要求为河东区常住居民子女或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经商人员随迁子女。

  • 2022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临沂小学招生范围

    2022年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临沂小学开班一年级6个教学班,今后逐年增加一个年级。招生范围有北至解放东路,东至铁路,西至正阳路,南至金雀山东路等,详见正文。

  • 2022临沂九曲店小学招生范围+条件

    2022年临沂第十实验小学九曲店校区招生范围为九曲店(三江领秀、上东国际、城市花园、天翔花园、天翔雅苑、安居小区、国税局家属院、法院家属院、新城吾悦等区域,详见正文。

  • 临沂九曲店小学招生简章2022

    2022年临沂九曲店小学招生简章公布,报名条件:入学儿童年龄应年满6周岁,即201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且尚未注册义务教育学籍,为河东区常住居民子女或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经商人员随迁子女。

  • 临沂第十实验小学招生简章2022

    2022年临沂第十实验小学招生简章公布,招生对象为201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且尚未注册义务教育学籍的适龄儿童。报名时间为2022年7月31日8点-8月5日20点和2022年8月11日8点-8月14日20点。

  • 临沂第十实验小学招生范围2022

    2022年临沂第十实验小学包括三官庙(滨河新苑、御景东方、颐和嘉园、开元阳光水岸、华信浅水湾、集贤花园、建设局家属院、御鸣家苑、智圣花园等,九曲店小学招生范围有九曲店和胡庄等部分区域,详见正文。

  • 临沂佳和小学招生简章2022

    2022年临沂佳和小学招生简章公布,河东区有意向报名佳和小学的家长请在7月31日8:00-8月5日20:00期间登录河东区入学服务平台报名系统进行报名,详见正文。

  • 2022年临沂小学入学报名入口

    2022临沂小学入学网上报名入口已经整理,比如兰山区、河东区、罗庄区、高新区、沂南县、沂水县、莒南县、兰陵县和郯城县、费县等,持续更新,详见正文。

  • 2022沂南县中小学招生流程

    2022沂南县中小学招生流程公布,7月25日—8月7日,学生家长可通过“爱山东”APP、“爱山东容沂办”APP两种方式,登陆“沂南县中小学新生入学服务平台”,详见正文。

  • 沂南县中小学新生入学服务平台入口

    沂南县中小学新生入学服务平台已公布,沂南县2022年新生报名只能用手机报名,不能通过电脑端。可下载爱山东APP和爱山东·容沂办APP后进入沂南县义务教育入学平台进行报名。

  • 2022临沂北京路小学开学返校防疫通知

    2022临沂北京路小学开学返校防疫错峰安排:2022年2月17日早上师生开学入校,四五年级7:40—7:45;二三年级7:45—7:50;一年级7:50-8:00;暂缓返校人员:中高风险地区或14天内出现本土疫情所在县的师生,本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