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本地宝 > 临沂教育 > 临沂教育资讯 > 2018临沂中小学寒假时间
2018临沂中小学寒假时间
2017-11-24 09:52【我要纠错】

【导语】:天气越来越冷,元旦快要到了,中小学的寒假还会远吗?许多市民关心中小学什么时候放寒假,临沂本地宝为您解答。

  临沂市教育局印发的《临沂市普通中小学2017-2018学年度校历》里面,对中小学寒假时间做了明确的安排。

  临沂小学、初中寒假放假时间

  2018年1月27日(农历腊月十一)至2月25日            2月26日(正月十一)开学

  普通高中学校寒假放假时间

  2018年2月3日(农历腊月十八)至2月25日            2月26日(正月十一)开学

  :《临沂市普通中小学2017-2018学年度校历》

  

  

  >>推荐阅读: 临沂2017年下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办理指南

手机访问 临沂本地宝首页

  • 2023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小学题库(附答案)

    浏览器中搜索“青骄第二课堂”进入官网,点击首页中的“登录”页面,输入账号、密码,勾选自动登录,点击“确定”。

  • 2023年青骄第二课堂小学题库及答案(五年级+六年级)

    2021青骄第二课堂五年级课堂题目及答案见正文,此次答题共分为8哥篇章,从禁毒微动漫:X任务第一集到毒品大拿海洛因,对它说“NO”下决心。

  • 临沂市202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条件

    山东省202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网上申请时间为11月17日—11月27日,注册条件详见正文。

  • 2023临沂市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对象

    山东省202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网上申请时间为11月17日—11月27日,注册对象详见正文。

  • 2023年临沂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公告

    注册对象为山东省公办小学、初级中学和高级中学在编在岗教师(以下简称中小学教师)且符合相关条件的人员,详见正文。

  • 临沂202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时间(附入口)

    山东省202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网上申请时间为11月17日—11月27日,报名入口详见正文。

  • 2023年临沂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时间安排

    山东省202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网上申请时间为11月17日—11月27日,具体时间安排详见正文。

  • 临沂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没注册会怎样?

    山东省202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网上申请时间为11月17日—11月27日,注册结果适用详见正文。

  • 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成绩查询公告

    11月8日10时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发布,考生们可以查询考试成绩。

  • 2023年山东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咨询电话表

    2023年山东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咨询电话表,快来正文了解详情吧。

  • 临沂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资面试报名入口+时间

    信息填报时间为2023年11月8日至11日16:00。时间截止后,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不再受理考生报考。

  • 山东省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考须知

    考生须通过教育部教育考试院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官网的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严禁委托他人替代本人报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