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临沂土地房产 > 临沂公租房 > 临沂公租房补贴指南
临沂公租房补贴指南
2016-06-13 10:41【我要纠错】

  临沂公租房补贴标准是什么?临沂申请公租房补贴需要什么材料?本文为您介绍临沂公租房补贴标准申请条件流程及地点相关信息。

补贴标准

住房困难家庭补贴标准:

临沂住房困难家庭公租房补贴标准

新就业人员和外来务工人员补贴标准:

租赁完全由政府投资建设的公共租赁住房的,按照实际租金的70%予以收取;租赁企业自建的公租房或租赁其他住房的无租金补贴。

办理对象

城区范围内的符合申请承租政府所有公租房条件的本市户籍住房困难家庭或单身人士

临沂公共租赁住房常见问题解答

办理材料

1、身份证

2、户口簿

3、《公共租赁住房租金补贴申请表》

4、家庭人口、住房、收入、资产等相关证明

办理流程

1、申请人向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提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补贴申请

2、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初审,区(县)住房保障管理部门复审,通过审核的家庭获得租金补贴资格。

3、符合领取租赁补贴条件的申请人承租公租房并每月按时交纳租金的,市住保中心按月在指定银行将租赁补贴存入申请人交纳租金的银行帐号内。

办理地点

手机访问 临沂本地宝首页

  • 临沂租房提取公积金办理指南(条件+材料+地点)

    临沂租赁自住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要求连续足额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满3个月后方可申请,应提供申请人身份证原件(电子身份证)、职工本人银行卡(一类卡)等,详见正文。

  • 临沂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流程

    租赁公共租赁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服务指南,相关申请条件和申请材料来了,详情请看正文!!!!

  • 临沂租房提取什么时候处理?(附办理地点和电话)

    临沂租邻自住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办理时限为即时办理。办理地点有市直服务大厅、兰山区分中心、罗庄区分中心、河东区分中心等,详见正文。

  • 临沂租房提取公积金需要单位盖章吗?

    临沂租赁自住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需提供申请人身份证原件(电子身份证)、职工本人银行卡(一类卡)、房地产管理部门1个月内出具的本人及配偶名下无房产证明等证明材料。

  • 临沂租房提取公积金需要带什么材料?

    临沂市租赁自住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申请材料有:申请人身份证原件(电子身份证)、​职工本人银行卡(一类卡)​、房地产管理部门1个月内出具的本人及配偶名下无房产证明等。

  • 临沂租房可以落户吗

    每一个在临沂打拼的人,都希望落户成为真正的临沂人,目前还买不起房怎么办?租房也可以落户吗?临沂本地宝为您解答。

  • 沂水县公租房申请条件是什么?

    沂水县公租房申请条件:分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申请、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申请等相关要求来展开,沂水县符合公租房申请条件人员名单已整理,详见正文。

  • 临沂高层次人才购房租房补贴能领多少钱

    临沂高层次人才购房租房补贴主要发放给全职引进到临沂市工作或在临沂市创办企业的国内外顶尖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省级领军人才等,根据申报对象不同,补贴标准从租房补贴每人每月1500元到购房补贴40万元

  • 临沂高层次人才购房租房补贴申报材料有哪些

    临沂符合购房租房补贴申报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可以由用人单位或个人向县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或市房产局提出申请。申请时需提交申请表、身份证明、户口簿、结婚证明等,均需要提供原件。

  • 临沂高层次人才购房租房补贴申请条件是什么

    全职引进到临沂市工作或在临沂市创办企业等人才可以向县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或市房产局提出购房租房补贴申请。包括国内外顶尖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省级领军人才等。

  • 哪些人可以申请临沂高层次人才购房租房补贴

    临沂高层次人才购房租房补贴对象包括全职引进到临沂市工作或在临沂市创办企业的国内外顶尖人才、国家级领军人才、省级领军人才等。高层次人才自享受购房补贴之日起,须在临沂服务满5年,不满5年的,需按照

  • 临沂高层次人才购房租房补贴申请指南(条件+补贴标准)

    临沂全职引进到临沂市工作并工作1年以上的、在临沂市创办企业,为企业主要创办人且为第一大股东等高层次人才,临沂市政府将给予多种类型的购房租房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