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临沂教育培训 > 临沂教育资助 > 临沂市助学贷款还款期限是多长
临沂市助学贷款还款期限是多长
2014-12-17 14:57【我要纠错】

【导语】:如果申请了临沂市助学贷款还款期限是多久?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临沂市助学贷款的相关信息。可以了解一下。

  助学贷款还款期限如下:

  1、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期限原则上按全日制本专科学制加10年确定,最长不超过14年。

  2、学制超过4年或继续攻读研究生学位、第二学士学位的,相应缩短学生毕业后的还贷期限。

  3、学生在校及毕业后两年期间为宽限期,宽限期后由学生和家长(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按借款合同约定,按年度分期偿还贷款本金和利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临沂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助学贷】可获取山东省学生资助热线电话、临沂助学贷款申请系统、申请时间地点、咨询电话等。




手机访问 临沂本地宝首页

  • 临沂高品质住宅申请贷款额度上浮所需材料

    临沂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职工购买高品质住宅的,贷款额度上限在原有基础上上浮,所需要材料有哪些呢?

  • 临沂高品质住宅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

    符合临沂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职工,购买高品质住宅自住住房时,贷款额度上限在原有基础上上浮,详情见正文~

  • 临沂住房公积金贷款指南

    临沂公积金在我们身边起到的作用越来越大,而当公积金金额到达一定程度,只要缴纳人具备对应的条件,便可以通过临沂公积金贷款进行购房、还贷等事宜。

  • 临沂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

    2022年6月27日起,临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条件之一修改为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含)以上。放宽条件,支持职工住房消费。

  • 2023年山东省房贷利率最新消息

    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下降后,人民银行山东分行及时推动其向贷款端传导,引导全省贷款利率水平下行。最新消息详见正文。

  • 临沂公积金贷款50万条件

    临沂公积金贷款50万条件为多孩家庭商转公最高贷款额度为50万元,具体详情见正文。

  • 临沂多孩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哪些材料?

    临沂多孩家庭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借款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的居民身份证(电子身份证)等材料,具体详情见正文。

  • 临沂公积金贷款利率变化

    临沂公积金贷款利率标准调整临沂市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调整,第二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保持不变。

  • 临沂公积金贷款贷款额度为多少?

    临沂公积金贷款贷款额度为符合条件的,最高贷款额度二孩家庭提高10万元,三孩及以上家庭提高20万元,具体详情见正文。

  • 临沂公积金贷款能贷多少钱?

    临沂公积金贷款单缴存职工二孩贷款额度上限60万元、三孩贷款额度上限70万元;夫妻双方缴存二孩贷款额度上限90万元、三孩贷款额度上限100万元,具体详情见正文。

  • 2023临沂住房公积金提取

    住房公积金提取方面,截止4月底,全市提取住房公积金28.52亿元。具体详情见正文。

  • 2023临沂住房公积金政策

    2023临沂住房公积金政策体现在住房公积金缴存方面,住房公积金提取方面和住房公积金贷款方面具体详情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