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临沂结婚生育 > 临沂出生证 > 临沂市出生证明办理材料
临沂市出生证明办理材料
2022-04-20 15:42【我要纠错】

【导语】:临沂出生证明办理材料:《出生医学证明》首次签发登记表、母婴出院结帐单和父母双方有序居民身份证及领证人有效身份证等。

  出生证明办理所需材料如下:材料下载链接:点击查看

  1、《出生医学证明》首次签发登记表

  2、母婴出院结帐单

  3、身份证

  (1)父母双方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价和复印件)

  (2)领证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价和复印件)

   (一)非母亲领取

  新生儿母亲授权委托书(非母亲领取)

  领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非父母领取)

  (二)出生超过一年申领

  产妇病历复印件(出生超过一年申领)

  (三)办理申领单亲出生证

  《出生医学证明》书面声明(申领单亲出生证)

  (四)父亲申领单亲出生医学证明

  具有资质的亲子鉴定证明(父亲申领单亲出生医学证明)

  与医疗机构内分娩产妇信息一致的相关证明材料(父亲申领医疗机构内单亲出生医学证明)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临沂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出生证】可获取临沂出生证办理/补办指南、办理流程、材料、地址和相关问答等信息。

手机访问 临沂本地宝首页

  • 临沂准生证办理指南

  • 临沂市出生证明办理指南

  • 临沂出生证办理材料(首次+补发+换发)

    临沂出生证办理材料:从首次签发、补发和换发等展开;比如首次签发出生证需要:新生儿父母有效身份证原件、首次签发登记表、新生儿必须取好大名;同时补充补发和换发等申请材料,详见正文。

  • 临沂出生医学证明办理须知(条件+材料+流程+地点)

    临沂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条件:辖区内的新生儿;申请材料:《出生医学证明》首次签发登记表和新生儿父母双方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同时补充其他情形的相关材料;持双方身份证,女方本人到场,或女方不到场

  • 临沂出生证办理须知和注意事项

    临沂出生证办理材料:从首次签发、换发和补发来展开;同时补充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注意事项和重要性内容,比如办理《出生医学证明》前,请务必确定新生儿姓名等。

  • 临沂市出生证明补办指南

  • 临沂市出生证明补办流程

    如果出生证明不慎遗失了应该如何进行补办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临沂出生证明补办办理流程,希望能帮到你。

  • 临沂市出生证明补办材料

    临沂市出生证明不慎遗失了应该如何进行补办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临沂出生证明补办办理材料,希望能帮到你。

  • 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地址一览

    临沂市妇幼保健院在哪里,临沂妇幼保健院具体地址和咨询电话是多少?临沂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临沂市妇幼保健院的地址,希望能帮到您。

  • 临沂市出生证明丢了怎么补办

    如果出生证明不慎遗失了,可以补办吗?应该如何进行补办?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关于出生证明补办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临沂市出生证明有什么用

    办理出生证明有什么作用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关于出生证明的作用。想了解更多关于出生证明的信息,请继续关注临沂本地宝。

  • 临沂市出生证明办理流程

    临沂市出生证明办理的流程是怎么样的?临沂本地宝为你提供办理的相关流程,希望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