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临沂劳动就业 > 临沂专业技术(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丢失补办攻略
临沂专业技术(执业)资格考试合格证书丢失补办攻略
2017-11-22 10:29【我要纠错】

【导语】:在临沂,许多专业技术(执业)资格考试都是由临沂市人事考试中心组织实施的,考试合格证书丢失了怎么补办?临沂本地宝为您解答。

  

手机访问 临沂本地宝首页

  • 临沂老年证补办指南

    临沂老年证补办有什么条件,临沂老年人优待证补办需要准备哪些材料?临沂老年人优待证在哪里补办?临沂本地宝为你解答

  • 2023年临沂身份证线上补办流程

    临沂可以线上补办身份证,用户可通过登录“山东微警务”进行信息填写、领取方式等身份证补办流程。

  • 2023年临沂身份证补办地点查询

    临沂居民丢失身份证需要补领,办理人要到线下办理,线下办理需要申请人持有户口簿就近前往派出所户籍窗口进行。

  • 2023年临沂身份证补办多久能拿到

    临沂市需要补办身份证的居民需携带居民户口簿到现场办理,承诺期限为20天可拿到新证。

  • 2023年临沂身份证补办需要什么条件

    居民身份证丢失的,应当申请补领。补办身份证的居民需携带居民户口簿到就近办理点线下办理。

  • 2023年临沂身份证补办多少钱

    临沂身份证补办的收费标准损坏换领或补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工本费:每证40元,如有特殊情况,可免工本费。

  • 2023年临沂身份证补办材料

    临沂补办身份证需要申请人携带居民户口簿就近前往派出所户籍窗口,另外还需要携带《居民身份证申领登记表》。

  • 2023年临沂身份证补办流程

    临沂补办身份证需要申请人携带居民户口簿就近前往派出所户籍窗口,另外补办身份证需要缴费40元。

  • 2023年临沂驾驶证补换领流程

    如果驾驶证出现到期、损毁、遗失、超龄等情况需要补办换证的,可以登陆山东省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进行办理。

  • 临沂身份证补办必须在户籍所在地办理吗

    临沂居民丢失身份证,需要申请补领,补领可以不在户籍所在地,申请人可以就近前往派出所户籍窗口进行办理。

  • 临沂补办身份证需要回当地派出所吗

    临沂居民丢失身份证,可以就近前往派出所户籍窗口进行补领办理,不限制需要回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办理,具体详见正文。

  • 临沂补办身份证办理指引(条件+流程+材料)

    临沂居民丢失身份证,需要申请补领,补领有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线下办理需要本人持户口簿就近迁往派出所户籍窗口办理,补领需要工本费40元每证,承诺办理期限为20个工作日,具体情况详见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