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临沂公积金 > 临沂公积金问答 > 临沂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是多少
临沂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是多少
2017-11-22 17:48【我要纠错】

【导语】:临沂住房公积金每个月要缴多少钱?月缴存额是怎么确定的?临沂本地宝为您解答。

   《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规定,职工住房公积金的月缴存额为职工本人上一年度月平均工资乘以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单位为职工缴存的住房公积金的月缴存额为职工本人上一年度月平均工资乘以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

  即: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职工个人缴存的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单位为职工缴存的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

  》》推荐阅读: 临沂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是多少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临沂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积金】可获取公积金办事指南、公积金贷款/提取/缴存基数,公积金业务办理等内容。

手机访问 临沂本地宝首页

  • 临沂高品质住宅申请贷款额度上浮所需材料

    临沂符合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职工购买高品质住宅的,贷款额度上限在原有基础上上浮,所需要材料有哪些呢?

  • 临沂高品质住宅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

    符合临沂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的职工,购买高品质住宅自住住房时,贷款额度上限在原有基础上上浮,详情见正文~

  • 临沂公积金提取额度

    临沂市住房公积金可提取的额度根据提取情形不同而不同,比如职工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可在规定时间内一次性提取住房公积金存储余额,提取总额不得超过实际支出金额,详见正文。

  • 临沂住房公积金提取政策

    临沂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发布,适用于临沂市行政区域内住房公积金提取的管理和监督。职工可在规定情形内,按规定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存储余额,详见正文。

  • 临沂市住房公积金提取办法

    2022年临沂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办法公布,适用于临沂市行政区域内住房公积金提取的管理和监督。职工在规定情形内可按规定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存储余额。

  • 临沂租房提取公积金办理指南(条件+材料+地点)

    临沂租赁自住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要求连续足额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满3个月后方可申请,应提供申请人身份证原件(电子身份证)、职工本人银行卡(一类卡)等,详见正文。

  • 临沂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流程

    租赁公共租赁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服务指南,相关申请条件和申请材料来了,详情请看正文!!!!

  • 临沂租赁自住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流程

    临沂租赁自住住房提取住房公积金流程指南,相关申请条件和申请材料来了,详情请看正文!!!!

  • 临沂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设立指南

    临沂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设立指南来了,相关申请条件和申请材料来了,详情请看正文!!!!

  • 临沂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办理

    临沂住房公积金异地转移办理指南,相关申请条件和申请材料来了,详情请看正文!!!!

  • 临沂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封存、启封办理(条件+材料)

    临沂住房公积金个人账户封存、启封办理,相关申请条件和申请材料来了,详情请看正文!

  • 临沂单位住房公积金缓缴办理(条件+材料)

    临沂确有困难的单位住房公积金申请缓缴政策,相关申请条件和申请材料来了,详情请看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