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临沂土地房产 > 临沂房产证 > 临沂12月13日至12月19日新增可办证楼盘通知
临沂12月13日至12月19日新增可办证楼盘通知
2021-12-20 16:52【我要纠错】

【导语】:临沂12月13日至12月19日新增可办证楼盘,涉及兰山区、经济区和河东区;共有12个项目部分楼栋顺利办结综合验收取得大产权证,相关业主可携带相关手续办理产权证。

  临沂12月13日至12月19日新增可办证楼盘通知

  通过临沂市本级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便民服务平台(http://111.17.193.47/online/index)获知2021年12月13日-12月19日:共有12个项目部分楼栋顺利办结综合验收取得大产权证,相关业主可携带相关手续办理产权证,详情咨询各开发企业。

  一、兰山区

  1、开发企业:山东德地置业有限公司

  楼盘坐落:兰山区远洋城大家

  楼栋号:1D号楼

  2、开发企业:临沂市兴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楼盘坐落:兰山区北城新区杏园(三和里社区I区)

  楼栋号:B11号楼

  3、开发企业:临沂美地置业有限公司

  楼盘坐落:兰山区北城新区圣兰菲诺

  楼栋号:2号楼、东区5号楼

  4、开发企业:山东鲁班建设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楼盘坐落:兰山区北城新区朴园(三和里社区B区)

  楼栋号:13号楼、15号楼、17号楼、18号楼

  5、开发企业:临沂新天地置业有限公司

  楼盘坐落:兰山区北城新区京韵园(三和里社区D区)

  楼栋号:A1号楼、A2号楼、A6号楼、B9号楼、B10号楼、B11号楼、B12号楼、B13号楼

  6、开发企业:临沂国成置业有限公司

  楼盘坐落:兰山区北城新区金玉祥和

  楼栋号:2号楼

  7、开发企业:临沂和润置业有限公司

  楼盘坐落:兰山区北城新区和润香堤

  楼栋号:1D号楼

  二、经济区

  1、开发企业:临沂元丰置业有限公司

  楼盘坐落:经济区怡乐园

  楼栋号:1D号楼

  2、开发企业:乐华置业有限公司

  楼盘坐落:经济区东方跨境电商产业园

  楼栋号:1号楼

  三、河东区

  1、开发企业:临沂华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楼盘坐落:河东区书香尚城3号楼

  楼栋号:3号楼、4号楼、7号楼、17号楼

  2、开发企业:临沂鲁商置业有限公司

  楼盘坐落:河东区鲁商知春湖乐画园

  楼栋号:12号楼、13号楼、15号楼、26号楼、27号楼、28号楼

  3、开发企业:临沂悦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楼盘坐落:河东区金樾门第

  楼栋号:1号楼、2号楼、3号楼、4号楼、5号楼、6号楼、7号楼、8号楼、9号楼、10号楼、11号楼、12号楼、13号楼、14号楼、15号楼、16号楼、17号楼、18号楼、19号楼、20号楼、21号楼、22号楼、23号楼

  温馨提示

  不动产证办理需要携带以下材料:

  全款或者贷款结清(银行已解押)的:购房身份证、户口本(集体户需要提供户籍证明)、购房合同、购房发票。

  离婚的需要提供离婚证明(离婚证及离婚协议,或者已生效的离婚法律文书)

  丧偶的提供夫妻关系证明及死亡证明。

  转本抵押(贷款尚未还清的):

  除准备上述资料外,还需要去办理贷款银行网点领取预告抵押转一般抵押申请书、不动产预告登记证明;

  委托他人办理的请提供规定格式的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

  以上所有材料均需携带原件或电子证照办理。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临沂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不动产】可获取临沂不动产一网通平台、不动产机构服务网点地址&电话、查档证明开具指南等信息。

手机访问 临沂本地宝首页

  • 临沂房屋查档证明在哪儿开?

    2022年临沂市房屋查档证明可以在网上自助查询,也可到不动产登记机构服务网点进行线下自助查询,查档证明开放指南详见正文。

  • 临沂不动产登记中心电话

    2022年临沂市不动产登记电话公布,市中心不动产登记机构网点地址为北城新区北京路8号临沂市政务服务中心二楼,电话为(0539)2032100,其他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地址及电话,详见正文。

  • 临沂不动产登记信息网上查询

    临沂不动产登记信息网上自助查询途径有电脑端和移动端两种,电脑端可已登录“临沂市本级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便民服务平台”网站,移动端可通过“爱山东”APP查询。

  • 临沂城区不动产权证办理须知(2.14-2.27)

    临沂城区不动产权证办理:2月14日-2月27日:共有11个项目部分楼栋顺利办结综合验收取得大产权证,相关业主可携带相关手续办理产权证,详情咨询各开发企业。

  • 临沂城区不动产权证办理(1.24-2.6)

    1月24日-2月6日:共有12个项目部分楼栋顺利办结综合验收取得大产权证;涉及兰山区、河东区、罗庄区和高新区12个项目。

  • 临沂不动产登记部分楼栋取得大产权证(1.17-1.23)

    1月17日-1月23日:临沂市本级不动产登记共有13个项目部分楼栋顺利办结综合验收取得大产权证,相关业主可携带相关手续办理产权证。

  • 临沂1月10日至1月16日新增可办证楼盘

    临沂1月10日至1月16日新增可办证楼盘:共15个项目;涉及兰山区、河东区、罗庄区、经济区、高新区等,详见正文。

  • 临沂1月3日至1月9日新增可办证楼盘须知

    临沂1月3日至1月9日新增可办证楼盘,涉及兰山区、河东区和经济区,共7个项目部分楼栋顺利办结综合验收取得大产权证,相关业主可携带相关手续办理产权证。

  • 临沂市不动产权证办理通知(12.27-1.2)

    临沂市本级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便民服务平台获知2021年12月27日-2022年1月2日:共有24个项目部分楼栋顺利办结综合验收取得大产权证,相关业主可携带相关手续办理产权证,详情咨询各开发企业。

  • 临沂城区不动产权证办理须知(12.20-12.26)

    2021年12月20日-12月26日:共有12个项目部分楼栋顺利办结综合验收取得大产权证,相关业主可携带相关手续办理产权证;涉及兰山区、经济区、河东区、高新区等,详见正文。

  • 临沂市民名下不动产信息在哪里查询(入口+流程)

    临沂市民需要查询自己名下不动产登记信息的,可以登录山东政务服务网-临沂市首页,滑动找到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入口即可查询名下不动产。

  • 临沂不动产登记一网通办办理流图解(附入口)

    临沂不动产登记可以在网上办理,需要办理该业务的市民只需要登录山东政务服务网,定位临沂市,从首页进入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