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临沂什么时候有地铁?
临沂什么时候有地铁?
2019-12-30 15:11【我要纠错】

【导语】:梦想照进现实,临沂插上高铁的翅膀正在以稳健快速的步伐追赶着“大城市”的脚步,“地铁梦 ”在每个临沂人的心中再次发酵慢慢升温。

  临沂被列为轻轨预备城市

  值得注意的是:临沂规划审批进度一栏,红字标注为“不想建轻轨”,列为中远期地铁预备城市,只因人口指标暂未达地铁建设要求

  

  拓展阅读

  以下27座城市

  是中远期预备轻轨城市、预备地铁城市

  也是最有可能转向发展有轨电车的城市

  

手机访问 临沂本地宝首页

  • 临沂停暖时间2024

    临沂市法定供热期为每年的11月10日至次年的3月20日。热力公司会根据气候变化,按照临沂市政度要求提前或者延长供暖时间,实际供暖时间以官方通告为准!!

  • 2024山东元宵晚会攻略(播出时间+播出入口)

    2024山东卫视《山东卫视元宵开学礼》播出时间地点嘉宾阵容及节目内容来啦!希望本地宝整理的山东元宵晚会可以帮助你们。

  • 2024山东卫视元宵开学礼(时间+亮点)

    2024山东卫视《山东卫视元宵开学礼》播出亮点介绍来了!希望本地宝整理的山东元宵晚会可以帮助你们。

  • 2024山东元宵晚会嘉宾阵容

    2024山东卫视《山东卫视元宵开学礼》播出时间已经确定!目前已经官宣了的嘉宾阵容来了,详细内容请看正文获取。

  • 2024临沂元宵节活动汇总(持续更新)

    元宵节即将到来,那么2024临沂元宵节去哪玩?来看看临沂本地宝为你带来的2024临沂元宵节活动汇总吧!

  • 2024沂水县元宵节烟花燃放

    沂水县在主城区及有关地区范围内实行烟花爆竹有序燃放具体内容,限制区域,燃放时间等详情请看正文

  • 2024临沂元旦马拉松奖牌

    十二生肖作为每个人生而有之的代表符号,与我们每个人都有着密切的关系2024临沂元旦马拉松奖牌为生肖纪念牌,具体详情见正文。

  • 2024临沂元旦跨年全指南(放假+出行+旅游+休闲)

    2024年临沂元旦放假安排:2023年12月30日(周六)、2023年12月31日(周日)、2024年1月1日(周一),共三天。邯郸元旦跨年有什么好玩的?需要注意什么?临沂本地宝为你整理邯郸元旦跨年全攻略!

  • 临沂元旦马拉松还能报名吗?

    临沂元旦马拉松报名2023年11月19日 09:00开始(额满为止),现在名额已满,报名已经截止。

  • 2024临沂元旦限行吗?

    临沂元旦不限行,根据临沂机动车尾号限行交通管理措施,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元旦属于法定节假日,因此不限行

  • 临沂元旦马拉松比赛时间几点?

    比赛日期:2024年1月1日 (星期一) 上午7:30、比赛项目:半程马拉松、健康跑

  • 2024临沂元旦马拉松什么时候开跑?

    比赛日期:2024年1月1日 (星期一) 上午7:30、比赛项目:半程马拉松、健康跑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