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民生 > 临沂市中心医院(沂水中心医院)就诊最新提醒
临沂市中心医院(沂水中心医院)就诊最新提醒
2022-12-16 18:33【我要纠错】

【导语】:2022年12月15日起,临沂市中心医院(沂水中心医院)几针、门诊不再查验核酸证明,具体详见正文。

  最新消息(12.14发布):

  从2022年12月15日起医院门、急诊取消查验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发热门诊由接诊医生根据情况需要决定抗原或核酸检测。

  对于非必要来院的患者,为方便就医,临沂市中心医院互联网医院开展网上问诊,送药上门服务。

  【相关阅读】临沂市中心医院疫情期间门诊就诊温馨提示(12.12发布)

  注意事项

  1.来院就诊及陪同人员需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12月15日起门诊、急诊不查验核酸证明)

  2.在院期间需全程正确佩戴口罩,人与人之间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在候诊区应间隔入座。就诊时请配合医生保持“一医一患一诊室”,非必要陪人请在诊室外等候。

  3.建议广大市民(非急诊)尽量预约就诊,在预约时间前30分钟左右到达相应候诊区报到等候就诊即可。

  非急诊预约方式

  1、健康临沂官方预约:微信关注“健康临沂官方”公众号、支付宝关注“健康临沂官方”生活号或者下载“健康临沂”APP,注册申领电子健康卡后可进行预约。

  2、医院公众号预约:微信搜索公众号“临沂市中心医院”,关注后在“医院服务——门诊服务”中即可进行预约(需先申领电子健康卡);支付宝首页搜索小程序“临沂市中心医院”,进入后在“门诊预约”中即可预约(需先申领电子健康卡)。

  3、电话预约:拨打预约电话0539-2277727,预约成功后系统将发送提示信息。

  互联网医院

  医院除提供线下诊疗外,互联网医院也同时全天侯开诊,各科室每日至少1名医生24小时在线接诊。提供常见病、慢性病及复诊等患者的就诊、开药、健康咨询及药事咨询。广大市民足不出户即可轻松就诊,充分保障疫情期间市民的健康安全。医生线上接诊后,通过查看患者上传的图文资料或查询患者在我院内既往病史、医嘱等,对患者进行线上诊断、宣教、建议、开具互联网医院处方目录中的药品并配送到家。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临沂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就医指引】可获临沂不同管控类型人员就医流程、医院就诊防疫要求、医院服务暂停消息等。

  

手机访问 临沂本地宝首页

  • 临沂市职工异地就医待遇2023

    异地就医人员分为异地长期居住人员、临时外出就医人员两类,异地、外出均是指到临沂市外。

  • 临沂河东区发热门诊就医查询地图

    临沂河东区发热门诊、发热哨点诊室等信息可以在河东首发APP【就医查询地图】一键进行查询,具体详见正文。

  • 临沂蒙阴县发热门诊就医查询地图入口

    临沂蒙阴县发热门诊、发热诊室、定点医院、亚(准)定点医院名单及开诊状态、开诊时间、地址、联系方式等,可以在蒙阴首发APP进行一键查询。具体详见正文。

  • 平邑县人民医院现在看病就诊需要核酸吗

    12月10日平邑县人民医院发布就诊温馨提示,其中规定前往就诊仍需要查验48小时核酸,近期防疫政策动态调整,建议提前电话咨询是否需要查核酸,避免跑空。

  • 临沂费县妇幼保健院就诊须知

    临沂费县妇幼保健院12月13日发布近期就诊须知,目前门诊患者进入门诊仍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具体详见正文。

  • 临沂沂河新区、河东区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就医流程

    临沂河东区、沂河新区近期疫情形势复杂严峻,两区发布关于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群众有序就医的最新公告,对中高风险区、隔离人员、一般静态管理区域人员、危急重症患者就医流程做了最新的规定,具体详见正文。

  • 临沂沂河新区、河东区防疫期间群众就医最新公告

    2022年11月3日,临沂沂河新区、河东区发布防疫期间就医的最新公告,对疫情期间不同类型人员(危急重症患者、一点两区患者、非一点两区患者等)就医流程做了最新规定。具体详见正文。

  • 临沂河东区和沂河新区一点两区医院指的是哪个

    疫情防控期间,临沂河东区、沂河新区“一点两区”(隔离点、中高风险区)定点医疗机构有临沂市中心医院、相公中心卫生院。具体详见正文。

  • 临沂费县疫情期间能看病的医院有哪些(附救治医院电话)

    临沂费县疫情期间,风险区和隔离点人员需要就医的需要在费县中医医院先预约再按规定前往就诊,非风险区和隔离点的人员需要就医的,有发热等症状的需要就近前往发热诊室就诊,没有的自行前往非一点两区医院

  • 临沂费县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就医流程

    由于近期临沂费县域内疫情形势复杂,费县发布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期间保障群众有序就医的公告,对防疫期间不同类型的群众(一点两区人员、非一点两区人员、危急重症患者)就医的流程做了具体规定,具体详见

  • 临沂费县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期间保障群众有序就医公告

    由于临沂费县近期疫情形势开始复杂了起来,为保障费县人民疫情期间的就医需求,2022年11月10日,费县发布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期间保障群众有序就医公告,对“一点两区”、非“一点两区”、危急重症患者就诊做

  • 临沂中心医院看病一定要有就医证明吗

    2022年11月9日,临沂中心医院发布就诊通知,没有解封的静态社区(村)就诊人员需要持有所在社区(村)开具的社区十天内无阳性、七天内楼道内无密接的就医证明。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