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本地宝 > 临沂旅游 > 临沂景点 > 景点攻略 > 在哪里购买临沂龙园旅游区门票(入口+流程)
在哪里购买临沂龙园旅游区门票(入口+流程)
2020-12-11 15:13【我要纠错】

【导语】:临沂龙园旅游区门票可在美团APP上购买,游客进入购票页面后选择需要购买的票种,并选择游玩日期、数量等,填写个人信息后支付订单即可。

  临沂龙园旅游区门票购买指南

  购买入口:美团购票(点此进入

  购买流程

  第一步:打开手机美团APP搜索“龙园”或者点击以上链接进入购票页面,选择需要购买的票种,点击“预订”

  

  第二步:选择游玩日期,选择购票数量,新增游客信息后,点击“提交订单”并完成支付即可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临沂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景点】可获取临沂景区预约入口、门票购买入口、旅游地点推荐、景点主题活动等信息。

手机访问 临沂本地宝首页

  • 临沂中秋国庆消费券什么时候过期?

    临沂中秋国庆消费券过期,订单最晚入住/出行日期至2023年10月09日,具体详情见正文。

  • 临沂中秋国庆消费券折扣

    消费券使用规则对合作景区门票产品,用户使用消费券预订可享受8折优惠,具体详情见正文。

  • 临沂中秋国庆消费券在哪领取?

    中秋国庆来临,临沂旅游景点现特别与携程旅行APP进行合作,推出消费券8折优惠,在携程旅行APP领取。

  • 2023临沂中秋国庆消费券领取时间

    中秋国庆来临,临沂旅游景点现特别与携程旅行APP进行合作,推出消费券8折优惠,正文是消费券领取时间。

  • 临沂中秋国庆消费券适用哪些景区?

    中秋国庆来临,临沂旅游景点现特别与携程旅行APP进行合作,推出消费券8折优惠,正文消费券适用的景区。

  • 临沂双节期间旅游消费券领取流程

    中秋国庆来临,临沂旅游景点现特别与携程旅行APP进行合作,推出消费券8折优惠,正文是消费券的具体领取流程.

  • 临沂中秋国庆消费券领取攻略

    中秋国庆来临,临沂旅游景点现特别与携程旅行APP进行合作,推出消费券8折优惠,正文是消费券领取攻略。

  • 临沂国庆蒙山秋博汇活动一览(云蒙景区)

    盛装迎国庆,满园“中国红”!云蒙景区园区内,处处是飘扬的五星红旗,将国庆的节日气氛烘托渐浓!

  • 临沂水韵琅琊中秋国庆假期活动

    月满人间,情满中秋喜迎华诞,漫卷盛世逢家国双庆欢聚时,度阖家欢喜团圆水韵琅琊推出多项精彩纷呈的中秋暨国庆双节主题活动。

  • 临沂龟蒙山景区都有什么景点?

    临沂沂蒙山龟蒙景区的景点推荐,每一个景点都能凸显出龟蒙山的景区特色,还有他的祭山文化演出更有颛臾故国祭山再现的感受。

  • 临沂云蒙山景区都有什么景点?

    临沂沂蒙云蒙山景区景点一览,还有更多游玩项目,更有网红打卡点彩虹滑道,具体详情见正文。

  • 临沂云蒙山门票多少钱?

    临沂云蒙山景区们票价格为成人票:70元/张,儿童票、学生票:35元/张和有其他更多套票价格。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