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本地宝 > 临沂交通 > 临沂高速 > 京沪高速 > 京沪高速临沂段什么时候开通
京沪高速临沂段什么时候开通
2016-11-23 16:15【我要纠错】

【导语】:目前该项目已完成行业审查,计划2016年完成前期工作,2017年上半年开工建设,2019年改建完成。那么京沪高速高速(临沂段)什么时候开通呢?本文为您提供一些京沪高速(临沂段)开通时间的最新信息。

  京沪高速(临沂段)开通时间:预计2019年年底建成通车

  京沪高速(临沂段)开工时间:2017年上半年开工建设

京沪高速(临沂段)什么时候开通

  京沪高速(临沂段)的建设意义:

  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交通需求,为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对京沪高速公路实施扩建是非常必要和迫切的。建成后将和岚罗高速,莱新高速,沂蒙高速公路组成高速网络,大大降低临沂的交通压力.

  京沪高速(临沂段)延伸阅读:

  据悉,项目起自京沪高速公路与鲁高速滨新线交叉设置的莱芜枢纽,途经莱芜市的莱城区、钢城区,新泰市,临沂市的蒙阴县、沂南县、费县、兰山区、罗庄区、苍山县、郯城县,止于鲁苏两省交界的郯城县红花埠南的省际收费站。改扩建工程主线路全长232.558公里,其中临沂境内长169.395公里;蒙阴连接线1.48公里,采用设计速度60km/h、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度20.0米;郯城南连接线3.3公里,采用设计速度60km/h、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路基宽度20.0米;拟建项目永久占地2258.25公顷,其中临沂境内项目永久占地1612.52(新增永久占地636.3290公顷,占用老路976.1943公顷)。

  项目投资估算总金额为2365513.6万元,平均每公里造价10171.7万元;建设工期48个月。

  推荐阅读:

  京沪高速(临沂段)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相关链接:

  京沪高速(临沂段)规划图

  京沪高速(临沂段)地图走向

手机访问 临沂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京沪高速临沂段 
  • 2024临沂高速封闭最新情况

    临沂本地宝为您带来临沂最新高速最新封闭情况,路况实时查询及播报,为您提供最新路况信息、交通状况及出行指南等。

  • 2024临沂高速路况查询入口(附网址)

    临沂本地宝为您带来临沂最新高速路况实时查询及播报,为您提供最新路况信息、交通状况及出行指南等。

  • 临沂日照界至长深高速封闭公告

    因G518日定线临沂日照界至长深高速临沂东互通立交段改建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和建设工程的顺利实施,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等有关法律规定,施工期

  • 临沂日照界至长深高速绕行线路?

    绕行路线由西向东(临沂至日照方向):1、河东区-G25长深高速-S38岚菏高速-日照2、河东区-莒南县城-S314省道(北疏港大道)-日照3、河东区-S225省道-S314省道(北疏港大道)-日照

  • 临沂日照界至长深高速封闭哪里的路段?

    疏港东路与野九路交叉处南侧至疏港东路与黄海四路交叉处北侧做全封闭措施(期间野九路正常通行)。(K2+000—K4+200)

  • 临沂日照界至长深高速封闭时间

    临沂日照界至长深高速封闭时间2023年12月1日至2025年10月31日,具体详情见正文。

  • 临沂国庆期间重型货车可以上高速吗?

    临沂国庆期间重型货车不可以上高速,9月29日、30日,10月1日、2日、5日、6日出行和返程车流高峰时段,8时至17时辖区高速公路(京沪、长深、日兰、岚菏、滨台临沂段)所有收费站禁止四轴(含)以上中、重型货车

  • 2023临沂高速免费时间

    2023临沂高速免费时间为9月29日0时至10月6日24时,7座(含7座)以下载客车辆免费。

  • 2023国庆临沂高速交通管控通知

    为确保2023年中秋、国庆假日期间临沂境内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避免长距离、大范围交通拥堵,临沂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将在假日期间,对境内高速公路实施临时交通管控措施

  • G25长深高速施工管控时间是多久

    由于G25长深高速莒南县石莲子互通立交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决定对G25长深高速K1583+500-K1585+600段进行交通布控施工。

  • G25长深高速施工管控路段是哪里(附可通行路线)

    由于G25长深高速莒南县石莲子互通立交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决定对G25长深高速K1583+500-K1585+600段进行交通布控施工。

  • 2023十一临沂国庆高速公路限行消息

    2023国庆就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了,不少朋友计划出门游玩或者返乡探亲等,今年国庆期间临沂高速公路有什么限行规定吗?限行时间是几时?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