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本地宝 > 临沂交通 > 交通概况 > 临沂市至厉家寨高铁站的高铁专线路线是什么
临沂市至厉家寨高铁站的高铁专线路线是什么
2019-12-28 09:21【我要纠错】

【导语】:为方便群众出行,临港区将开通公交总站至厉家寨高铁站的高铁专线,临沂本地宝为你递来高铁专线路线详情。

  高铁专线路线:

  公交总站 →  大山路  →  关山西路→  中兴商务发展中心  →  关山东路→  人民路  →  高铁城中路(原石材中路) →  厉家寨高铁站

  注:具体发车时间将根据高铁运行时刻表确定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临沂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临沂公交】获取临沂公交线路调整、城区公交冬季运营时间和公交相关信息。

手机访问 临沂本地宝首页

  • 2022十一临沂国庆高速公路限行规定(最新消息)

    2022国庆来临,不少朋友计划出门游玩或者返乡探亲等,今年国庆期间临沂高速公路有什么先限行规定吗?限行时间是几时?临沂本地宝为您带来最新消息!

  • 2022临沂端午节交通出行提醒

    2022端午节临沂市十八个大队辖区对辖区内施工路段、危险路段、易拥堵路段、封闭路段、景区路段等交通情况作出预判,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可参考对应辖区内交通概况选择最优出行路线和方式。

  • 2022临沂机场航班时刻表

    临沂机场3月27日起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已整理,执行日期:2022年3月27日至2022年10月29日。

  • 平邑县新增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的公示(3.10)

    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平邑大队新增1处共1套交通技术监控设备,现对该设备予以公示,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后,将对有关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依法管理;具体地址:G327国道179KM+150M超载超限检测站路段

  • 兰陵县道路施工封闭公告盘点

    兰陵县道路施工封闭公告已盘点,比如兰陵中兴路供水官网施工、兰陵文峰路中段封闭施工、兰陵泉山路与新华路交汇处等,具体施工时间详见正文。

  • 郯城县过境车辆分流通告

    郯城县过境车辆路线调整公告已整理,比如从S245由南向北的过境车辆请从G2沭阳收费站上高速,通过G30、G25、G15前往徐州、临沂、日照、青岛方向;从S268临沭由北向南的过境车辆请从G25临沭收费站上高

  • 沂水县新增两处卸货场的公示

    沂水县新增两处卸货场作为全县超限超载车辆卸货场所:沂水丰达卸货场、沂水联诚卸货场。

  • 临沭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对外限时共享公告

    临沭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停车场对外限时共享车位:在工作日晚19:00-次日7:00和法定节假日对外免费停放,市民可在规定时间内就近停车。

  • 临沂各区县违法停车严管街公告盘点

    临沂各区县违法停车严管街公告已汇总,比如高铁交警、临沂交警直属一大队、河东交警和平邑县,详见正文。

  • 兰陵交警大队关于设置违法停车“严管街”的通告(2.21)

    兰陵县现将兰陵路、会宝路、中兴路、育才路等4条道路确定为违法停车"严管街";具体路段:兰陵路(崇文路至抱犊崮路)、会宝路(崇文路至泉山路)、中兴路(迎宾路至顺河路)、育才路(迎宾路至滨河东路)。

  • 沂水交警关于对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扣留车辆处置公告

    请未按规定期限处理车辆的驾驶人、所有人、管理人持被扣留车辆合法证明及时到临沂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沂水大队接受处理。

  • 临沂市对部分中重型燃油货车临时性管制措施通告

    2022年2月2日至2月20日,在全市行政区域内,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的中重型燃油(气)货车不得上路行驶;2022年2月2日至3月15日,当出现长时间大范围不利气象条件时,在全市行政区域内,国四及以下排放标准的中

  • 上一篇文章:临沂K5路公交车路线
  • 下一篇文章:临沂市K1半点车路线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