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本地宝 > 临沂休闲 > 临沂周末去哪玩 > 临沂音乐会 > 2020临沂纪念贝多芬诞辰音乐会在哪里演出(地址+交通)
2020临沂纪念贝多芬诞辰音乐会在哪里演出(地址+交通)
2020-10-27 12:08【我要纠错】

【导语】:临沂纪念贝多芬诞辰250周年春天三重奏音乐会在哪里举办?具体地址是什么?怎么去?临沂本地宝整理了相关交通信息,快随小编来看看!

  2020临沂纪念贝多芬诞辰250周年春天三重奏音乐会交通指南

  演出地点

  临沂大剧院音乐厅

  具体地址

  山东省临沂市北城新区兰陵路9号临沂大剧院歌剧厅一楼

  交通指南

  (一)公共交通

  1)81路(临沂大剧院站下车)

  2)87路(文化中心南门站)

  (二)自驾

  1)从沂蒙路转入兰陵路,进入临沂大剧院南广场停车场;

  2)从祊河路转入府左路,进入临沂大剧院东停车场,可直达歌剧厅;

  3)从算圣路转入府右路,进入临沂大剧院西停车场,可直达音乐厅。

  防疫提示

  1)本场演出已按文化和旅游部疫情防控要求,开放75%的座位,请入场后对号入座,与他人保持距离,不要随意更换座位,演出期间请始终佩戴口罩;

  2) 每场演出前临沂大剧院均会进行全面消杀,观众均需经热成像人体测温设备测温后方可入场,温度异常,谢绝入内;

  3)临沂大剧院为观众提供免洗消毒凝胶、酒精棉片等防疫物品,请放心观演,谢谢配合。

  咨询电话

  0539-3216611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临沂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贝多芬】可获取音乐会在线购票入口、购票指南、门票价格和优惠信息、交通指南、演奏曲目单等。

手机访问 临沂本地宝首页

  • 临沂广电青岛啤酒节2022

    2022年临沂广电青岛啤酒音乐节活动时间为2022年7月8日-7月24日,有音乐、啤酒、美食、临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等。

  • 2022临沂琅琊音乐节防疫要求

    2022年临沂琅琊音乐节观演要求所有观众入场前需出示“沂码通”健康码绿码(当天有效),并扫描场所码登记,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且实时体温测温结果不超过37.3度,参与音乐节全员需要核酸检测,请提

  • 2022临沂琅琊音乐节演出阵容

    2022年临沂琅琊音乐节阵容包括朴树、康姆士、痛仰、二手玫瑰、赵照、柳爽、低苦艾、雅过敏、刘大壮、琅琊乐队大赛冠军乐队九宝、郁、海底时光机、貳伍吸菸所、大音希声、大蒸汽家。

  • 2022临沂琅琊音乐节从哪里买便宜?

    临沂琅琊音乐节目前公布的购票平台价格统一最低328元,为预售单日票。预售双日通票价格为598元。其他优惠票档,如早鸟票、牵手套票均已售罄,请仔细识别非官方的门票信息,避免被骗。

  • 2022临沂琅琊音乐节(时间+地点+购票入口)

    2022年临沂琅琊音乐节演出时间为2022年6月18日和6月19日,演出地点为河东区沂州古城。最新演出阵容有朴树、康姆士、痛仰、二手玫瑰、赵照、柳爽、郁、海底时光机、貳伍吸菸所。

  • 临沂琅琊音乐节购票入口(附演出时间表)

    2022年临沂琅琊音乐节门票可通过官方平台和大河票务、大麦、猫眼等常用购票平台进行购买。门票价格从268元到1314元不等。演出阵容有朴树、康姆士、二手玫瑰、痛仰等。

  • 2022临沂琅琊音乐节门票在哪里买?

    临沂琅琊音乐节购票渠道较多,可在官方购票小程序和平台、大麦网售票平台、大河票务网、猫眼售票平台、秀动售票平台等渠道购买。目前在售票有预售单日票(6月18日/6月19日)和预售两日通票。

  • 2022临沂音乐节门票怎么买?

    2022临沂琅琊音乐节门票可通过官方购票小程序和平台、大麦网售票平台、大河票务网、猫眼售票平台、秀动售票平台等渠道购买。票价类型有单日票、双日票、早鸟票、牵手套票、牵手双日套票,价格不一,优惠不

  • 2022临沂琅琊音乐节阵容(最新)

    2022年临沂琅琊音乐节阵容包括朴树、康姆士、痛仰、二手玫瑰、赵照、柳爽、低苦艾、雅过敏、刘大壮、琅琊乐队大赛冠军乐队、九宝、郁、海底时光机、貳伍吸菸所、大音希声、大蒸汽家。

  • 2022临沂琅琊音乐节延期了吗?

    2022年琅琊音乐节延期至2022年6月18日至19日,地点未变,仍是山东临沂河东区沂州古城。琅琊音乐节最新演出阵容有朴树、康姆士、痛仰、二手玫瑰。

  • 2022临沂琅琊音乐节退票渠道

    临沂琅琊音乐节退票渠道为购票原渠道,即从大麦网、猫眼、大河票务、秀动、官方购票平台购买的门票,受演出时间更改、疫情原因取消等客观因素影响可以申请退票。但非此原因无法退换票。

  • 2022临沂琅琊音乐节门票可以转让吗?

    2022年临沂琅琊音乐节门票不支持转让。购票时均提示为实名制购买,并且现场入场需要纸质票,一证一票,非本人无法入内,并且购票完成后观演人信息不可更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