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本地宝 > 临沂教育 > 临沂教育资讯 > 2023年临沂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时间安排
2023年临沂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时间安排
2023-11-17 19:35【我要纠错】

【导语】:山东省202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网上申请时间为11月17日—11月27日,具体时间安排详见正文。

  山东省202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时间安排

  (一)网上申请(11月17日—11月27日)。教师本人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https://www.jszg.edu.cn/ ),通过“网上办事-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服务入口,点击“在线办理”进行定期注册报名。教师在中国教师资格网注册用户后,完善个人信息,按人事隶属关系选择现场确认点(即所在学校)进行信息填报,在系统中打印《教师资格定期注册申请表》(一式2份),并将相关材料提交至所在学校。

  (二)材料提交(11月17日—11月30日)。申请人员向所在中小学校提交《教师资格定期注册申请表》《教师资格证书》,所在学校依据注册条件对申请人有关材料及师德表现情况、继续教育学时完成情况、年度考核情况(或试用期满考核情况)、聘用合同、身心健康情况等进行审核确认并提交上述有关材料至上级主管教育行政部门。

  (三)注册初审(11月17日—12月7日)。各注册机构(教育行政部门)对学校提交的材料进行初审,在教师资格管理信息系统中给予注册合格、暂缓注册或注册不合格的结论。

  (四)注册复核(12月8日-12月14日)。各市级教育行政部门对本区域各注册机构的注册结论进行复核,在教师资格管理信息系统中提交复核结论。

  (五)注册终审(12月15日-12月20日)。省教育厅对各注册机构注册结论进行终审,在教师资格管理信息系统中提交终审结论。

  (六)公示存档。终审后,各注册机构按照人事隶属关系对所辖中小学教师注册结论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将注册结论填写至申请人提交的《教师资格定期注册申请表》中并加盖公章(一份存入申请人人事档案,一份归档保存)。同时,打印教育部统一制发的定期注册贴,粘贴至申请人《教师资格证书》附页。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临沂本地宝】,在对话框回复【教资】可获取2023山东下半年笔试报名入口、报名时间、缴费指南、准考证打印时间、教资认定信息

手机访问 临沂本地宝首页

  • 临沂市202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条件

    山东省202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网上申请时间为11月17日—11月27日,注册条件详见正文。

  • 2023临沂市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对象

    山东省202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网上申请时间为11月17日—11月27日,注册对象详见正文。

  • 2023年临沂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公告

    注册对象为山东省公办小学、初级中学和高级中学在编在岗教师(以下简称中小学教师)且符合相关条件的人员,详见正文。

  • 临沂202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时间(附入口)

    山东省202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网上申请时间为11月17日—11月27日,报名入口详见正文。

  • 临沂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没注册会怎样?

    山东省2023年中小学教师资格定期注册网上申请时间为11月17日—11月27日,注册结果适用详见正文。

  • 2023年下半年山东教资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将于11月8日发布,考生可查询成绩,查询入口详见正文。

  • 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成绩查询公告

    11月8日10时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发布,考生们可以查询考试成绩。

  • 2023年山东教资笔试下半年成绩查询时间

    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将于11月8日发布,届时考生可查询成绩。

  • 临沂教资考试违规处理方法

    临沂教资考试违规处理:取消本次考试科目成绩;有作弊行为的,除取消本次考试科目成绩外,3年内不得再次参加教师资格考试;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 临沂教师资格证考试多少分及格

    临沂教师资格证考试高于70分就是合格,考试中心会根据教师资格考试标准和当次考试情况,确定各科目全国统一的合格分数线。

  • 临沂教资考试有多少次机会

    临沂教师资格证考试是没有次数限制的,但是一年只有两次考试机会。报名方式及时间详见正文。

  • 临沂市教师资格证考试不过能补考吗

    临沂教师资格证考试不过不能补考,教师资格证笔试单科成绩有效期为两年,笔试各科成绩全部合格才有资格参加面试。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