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本地宝 > 临沂交通 > 交通概况 > 莒南县城区车辆通行证申请地点和材料
莒南县城区车辆通行证申请地点和材料
2021-12-27 11:28【我要纠错】

【导语】:莒南办理通行证通过城区的车辆,其中集装箱货车需检验车辆,其他普通货车需提供资料+审批表,到生态环境局,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局和车辆所属公司加盖公章。

  莒南县城车辆通行证


  1、申请城区车辆通行证

  办理通行证通过城区的车辆,其中集装箱货车需检验车辆,其他普通货车需提供资料+审批表,到生态环境局,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局和车辆所属公司加盖公章。

  2、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证

  办理危化品运输车辆通行证:提供资料+审批表,到生态环境局,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局和车辆所属公司加盖公章。

  温馨提示:

  1、所有办理通行证车辆除个人名下车辆其他均以公司名义办理;

  2、审批表可到莒南交警大队交通秩序管理中队领取。

  办理地址:莒南县嵋山路168号交警大队院内办公楼二楼交通秩序管理中队

  咨询电话:0539-7269095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临沂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车辆通行证】获取临沂兰山区、兰陵县和莒南县车辆通行证办理地点、办理材料和相关消息。

手机访问 临沂本地宝首页

  • 临沂汤河路施工怎么通行?

    绕行方案受限车辆可通过南京路—温凉河路—仁和路或南京路—柳青河东路—广州路绕行。

  • G25长深高速施工管控路段是哪里(附可通行路线)

    由于G25长深高速莒南县石莲子互通立交工程施工需要,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决定对G25长深高速K1583+500-K1585+600段进行交通布控施工。

  • 临沂市中央大街中段与和谐路路口限制通行公告

    为保证中央大街中段与和谐路路口改扩建施工顺利进行,根据相关法律规定,需要对施工区实施限制通行,那么哪里可以绕行呢?道路施工多久呢?快来和小编一起看看

  • 2023年国庆节高速公路免费通行具体时间

    国庆假期几天啊?国庆假期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是?免费时段前上了高速还需要付费吗?小编通通为你解答。

  • 关于“明日之城”电音嘉年华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了“明日之城”电音嘉年华活动的顺利举行,依旧相关规定,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对场地周边部分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 关于临沂市市管道路桥梁养护维修项目 临西十一路涑河桥施工限制通行的通告

    为保证临沂市市管道路桥梁养护维修项目临西十一路涑河桥施工顺利进行,根据相关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决定对临西十一路涑河桥实施限制通行措施

  • 京沪高速临沂市区段最新政策

    2023年元旦起,安装并使用ETC设备的一类客车,在早6:30-9:30,晚16:30-19:30时段通行京沪高速公路临沂南(罗庄)至临沂北(汪沟),免收车辆通行费。

  • 临沭县关于临时关闭汽车站和车辆停运的通知(3.31)

    临沭县域城际公交(临沭-临沂线)、城乡公交、城区公交、出租车、网约车自3月31日下午全部停止运行;临沭汽车站、玉华亭换乘中心临时关闭。具体开通时间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随时开通。

  • 郯城县过境车辆分流通告

    郯城县过境车辆路线调整公告已整理,比如从S245由南向北的过境车辆请从G2沭阳收费站上高速,通过G30、G25、G15前往徐州、临沂、日照、青岛方向;从S268临沭由北向南的过境车辆请从G25临沭收费站上高

  • 临沂关于滨河大道提升改造工程(一期)限制通行通告

    临沂关于滨河大道提升改造工程(一期)限制通行施工时间:2022年3月10日至2023年6月1日;滨河大道提升改造工程(一期)滨河东路(沂河路至长春路段)拓宽改造期间,保障南北方向双向四车道通行。

  • 临沂关于金雀山路沂河桥防洪整改工程限制通行通告

    临沂关于金雀山路沂河桥防洪整改工程限制通行施工时间:2022年3月10日--2022年6月1日;封闭金雀山路沂河大桥南幅桥面,禁止东向西车辆及行人通行,西向东车辆及行人通过北幅桥面进入河东区;请广大市民提前

  • 临沂“公交专用道”非高峰时期社会车辆通行时间

    临沂“公交专用道”非高峰时期社会车辆通行时间:每天7点至9点,17点至19点禁止社会车辆驶入“公交专用车道”行驶;其他时段社会车辆可通行,但不得妨碍公交车正常行驶和进出站。

  • 热门推荐